长城大曲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minglei 长城大曲是我最早喝的白酒,暴烈、有劲,令人回味无穷。

博文

在加拿大农业部 Harrow 研究中心访学

已有 4650 次阅读 2013-11-17 12:2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中心, 农业部, 加拿大

屈指算来,来到Harrow刚好2个月的时间,Harrow是加拿大安省的一个小镇,地处北美五大湖地区的中心地带,Erie Lake湖畔,土地广袤、肥沃,是加拿大最重要的农业区域,主要以大豆、小麦、蔬菜、葡萄、苹果为主,这里有北美最大的温室群、设备先进。Greenhouse & Processing Crops Research Centre of Agriculture and Agri-Food Canada 就在这个小镇上,在中国科学院留学基金项目的支助下,来到GPCRC进行为期1年的访问学者计划,主要开展土壤有益细菌的分离、鉴定及其对土壤碳库的影响的研究。GPCRC是加拿大农业部的19个研究中心之一,有20多位Research Scientist, 主要从事温室园艺、土壤养分、土壤水分等方面的研究,中心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产生了许多很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对于加拿大的农业安全发挥着很大的作用,已经形成了一个非常高效的研究体系,每年都有中国学者或博士生来此从事相关的科学研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9657-742443.html

上一篇:什么时候每一个国民才能够让自己的孩子上得起学?
下一篇:参观圭尔夫大学 University of Guelph
收藏 IP: 24.57.5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