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大曲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minglei 长城大曲是我最早喝的白酒,暴烈、有劲,令人回味无穷。

博文

按标题搜索
霉菌污染香菇菌袋的两种形式
2011-9-16 17:46
香菇栽培菌袋在夏秋高温、多雨季节很容易被霉菌污染,主要是由于菌袋培养场地高温、潮湿、通风不畅、菌袋破损而引起的,所以,大多数的污染是从菌袋表面开始的,然而,最近在一个香菇栽培户发现,霉菌的污染是从香菇菌袋的内部开始的,这种现象并不多见。 图1 污染从表面开始发生 ...
个人分类: 农业技术|5683 次阅读|没有评论
完成的一项农业科技推广项目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2011-6-14 17:11
2011 年 6 月 10 日 , 陕西省农业厅组织专家在西安 对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李鸣雷副研究员主持完成的“陕西主栽食用菌良种选育与标准化栽培技术集成推广”项目进行了成果鉴定。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整体技术达到国内同类项目的领先水平。 专家组认为,该项目针对我省陕北、渭北地区主栽食用菌生 ...
个人分类: 农业技术|3294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8: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