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大曲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minglei 长城大曲是我最早喝的白酒,暴烈、有劲,令人回味无穷。

博文

按标题搜索
中国科学院宁夏自治区固原生态试验站简介
2019-7-26 16:59
中国科学院宁夏自治区固原生态试验站位于黄土高原中偏西部、宁夏南部固原市原州区河川乡上黄村,东经为106°26′~106°30′,北纬为35°59′~36°3′,流域面积7.6km 2 ,地貌属黄土高原梁状丘陵类型; 固原站 平均海拔1750 m,气候属于典型半干旱区,植被属于典型草原, ...
个人分类: 未分类|371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沙漠神湖--红碱淖可能成为“第二个罗布泊” ?
2010-8-13 14:19
红碱淖位于陕西省榆林北部的毛乌素沙漠腹地,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克昭盟)接壤,是本地区最大的一个沙漠盆湖,当地称为海子。红碱淖湖水面积约36000公顷,最大水深15米,蓄水8亿立方米,是陕西最大的内陆湖泊。烟波浩淼,风光旖旎。湖水含盐度为3.5%,适 ...
个人分类: 未分类|5060 次阅读|1 个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