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种数据分析之放飞自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ijiaobai 关注:生物统计,数量遗传,混合线性模型,生物信息,R,Perl,Python,GWAS,GS相关方法,文章及代码

博文

由正月不剪头想到

已有 1884 次阅读 2016-3-4 08:40 |个人分类:随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我家乡有习俗正月剪头不恰当,小时候我不以为然,认为那是封建迷信,固执腐朽之物,现在我的观点变了,我从这里面看到对传统的尊重。所有的决定都要以是否科学是否合理为准么?我不信,我以为这是我的“”非如此不可”。

过年的时候,我保持虔诚,跪拜天地和各路神,爷爷教我正确的跪拜方式,那个时候”我如在画中游”。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77109-960334.html

上一篇:吾性自足
下一篇:关于联合方差分析的讨论-1 联合方差分析的定义
收藏 IP: 124.64.24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3: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