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AB专业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yneqi 愿有志之士梦想成真!

博文

按标题搜索
我相信,新时代的学生更易成功。
2019-10-6 12:54
随着作为老师身份的时间的延长,对现在的学生和我们那个年代学生的差别有了越来越多的认识。不免有些感慨! 时代在进步,学生的思维和做事方式也在不断变化,仔细想来也是社会的产物。看看现在的和十几年前社会的样子,学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也不足为奇了。当代学生身上所体现的优缺点也正是 ...
个人分类: Q学生培养|2624 次阅读|没有评论
**诚招博士后**希望大家关注宣传
2017-12-25 02:46
暨南大学,简称暨大( 英语 : Jinan University , 缩写 为 JNU ),是一所校本部位于 中国 广州市 的大学,暨南大学是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 直属的综合性大学,是 “ 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 和原 “ 211 工程 ” 重点建设高校,也是 985 优势学科创 ...
个人分类: Q学生培养|3827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