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c508 关于石墨烯的前沿进展、制备方法及相关的器件发展

博文

发个牢骚,申请博士后,感慨职位太少,给钱的不多

已有 3959 次阅读 2011-10-4 20:1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学习, 博士后, 实验室, 设备, 半导体

       工作二年来,越来越感觉到自己的瓶颈,特别是实验室现在朝着纳米器件方向发展。给我们实验室打个广告,我们实验室现在拥有从样品制备,到结构表征,再到性能测试的充为完备的仪器。制备设备有高温炉(2000度),微波炉,微波水热炉,管式炉。表征和性能设备有:TEM(JEOL 2100F), SEM(S-4800), AFM(vecco multimold 5), PL光谱,场发射测装置, HE-Ga 325nm的激光,半导体参数系统,及即将采购的四探针和拉曼。
      随着设备的完善和工作的初步展开,越来越发现自己的不足,得走出去学习一下。特别是加强在器件方面的学习。因此有了想出去学习的想法。
      感兴趣的方向为:基于纳米线器件的研究。期待加入能开展此方向的实验室,共同学习。也期待国内的研究组能来我们实验室参观,共同合作。
      今天一口气,又投了5份简历,继续努力。
      附文章续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5081-493248.html

上一篇:如何在Outlook 2010 导入通讯簿
下一篇:12.30-上海-美国-J1 J2携签-CHECK-求福
收藏 IP: 122.227.19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