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工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pemail

博文

蔡莉静等:文献被EI 收录的技巧

已有 4547 次阅读 2008-10-22 06:50 |个人分类:时空与重力场| 技巧, 蔡莉静

     [关键词] EI ; 一次文献; 检索工具
  [摘 要] 一次文献被EI 收录的机率除了与一次文献本身的学术水平有关外, 还有其它三个重要因素:
所投的刊物、关键词的选择和英译及文摘的写作形式。文章结合EI 的特点从这三个方面作了探讨。

      全文见附件.EI 收录的技巧0.另外,按EI要求写摘要见EI 收录的技巧

     两篇文章的作者分别为:吉林大学学报(工学版)编辑部;●蔡莉静, 罗彩冬, 闫 辉(河北科技大学图书馆, 河北 石家庄 05005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5-43557.html

上一篇:翻译自己的五月诗
下一篇:我的卫星主题博文汇总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