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工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pemail

博文

RSO对话录(2)

已有 2502 次阅读 2011-2-18 10:00 |个人分类:小说场|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对话录

R  小S是明星,大S是明星,我们的老S是模型,麻袋或者啤酒桶的模型。
    上个周末,我值班,喝了两盅。扶着墙走,准备刷洗墙角。突然看到一个麻袋。结扎得很奇特,
    像后现代前卫艺术家的发型。我好奇地抚摸了,还真扎手呢!
    麻袋突然站了起来,还说话了:
     谁呀,这么手欠,我打盹晒太阳都消停不了!
    我低头一看,原来是老S。身材像天津麻花。干脆别叫老S了,叫老麻挺好的。
S   R这句话不用挤水分,改一个字就行。把那个嘛改成吧就行。
O   嗯,我看行。葛大爷说啦,我看行。R,你赶紧改口吧,别叫老嘛叫老吧。
R   这个,我不和你争,您不是捷足先登了吗?那个字我可没有说过,是你们俩一唱一和说的。
    我看很般配!老S老O,赶紧请客喝酒吧。不用了,还是喝茶吧,我酒还没有醒哪。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5-414030.html

上一篇:诌老枪、汪浑浊、曹油膏对话录(1)
下一篇:大地测量杂志征文
收藏 IP: 111.192.32.*|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