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工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pemail

博文

阳台山的蝉蜕

已有 1912 次阅读 2021-8-21 15:34 |个人分类:游若有方|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阳台山的蝉蜕真不少。这次没有搜集。

       记得若干年前,快下到金山寺的时候发现有人 搜集蝉蜕。我也是出于好奇、好玩,很快就搜集到了100个,都送了出去。

        在山路(妙峰古道)上,东道主蚊子们热情异常,组团欢迎,派发红包。却之不恭受之有愧,游人们叫苦不迭。当然,“伏了 伏了”交个不停的,是伏了们。

       有一只马蜂埋伏在两只蝉的侧翼,准备袭击它们吧?突然,起飞了一只、又起飞了另一只。马蜂,没有泄气,仍然在原地挺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5-1300763.html

上一篇: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论文扫描
下一篇:科苑小人物需要战略思维吗?
收藏 IP: 223.72.23.*| 热度|

1 李学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