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工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pemail

博文

蓝皮书中的《测绘科学》论文综述

已有 2964 次阅读 2017-4-8 09:55 |个人分类:资料库|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测绘科学》, 论文综述

      本博北京讯   由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组织编写的《中国测绘学科发展蓝皮书(2015—2016卷)》,2016年11月由测绘出版社出版。该书分为学科发展综述、专业进展报告、科技成果介绍、期刊论文综述、分支机构篇和国际测绘交流等6部分。(全书共计300页,576千字。)

   “期刊论文综述”部分发表了《测绘科学》编辑部牛汝辰、籍利平、程锦合写的:《测绘科学》论文综述。该文简要介绍了《测绘科学》概况、统计了2014—2015年《测绘科学》发表的818篇论文的第一作者学术称号与职称、学位分布等情况;综述了院士特稿、高端论坛、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创新、地理国情监测、育人之道、行业观察与研究进展等8个栏目中下载或引用频次较高的文章。(全文见该书第180-184页)

   《测绘科学》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主管、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主办,系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核心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和中国科技核心期刊;2004年改为现名,2014年由双月刊改为月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5-1047536.html

上一篇:感受大师风采 聆听许厚泽院士学术报告
下一篇:登陆《北京文学》的博文
收藏 IP: 124.207.24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