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湿漉漉的秋

已有 3890 次阅读 2015-10-26 10:21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太原, 秋色, 枫叶, 森林公园

今年秋天太原雨真多,尤其是周末,几乎每个周末都在下雨。

眼看着枫叶已经红遍山头,就是不能出去拍,怕相机被淋了,怕一脚踩空滑到山沟里,毕竟年龄不饶人。

这个周末又下了满满的两天雨,周六只好到办公室看看文献。路过办公楼面前,看到地上的枫叶意识到如果再不去拍今年的秋就留不到相机里了。

一跺脚,决定周日早晨去森林公园看看。晚上在我自己的摄影群里发了个信息,响应的人还不少,可第二天真的到了现场,只来了一个徒弟,而且是比我先到,见了个面后我到他走,因为他9点有事。

很久没有一个人出来拍照了,由于下雨,公园里也没有几个人,感觉非常清静。

走到被一位二级国家一级演员(称呼是不是有意思?)称为“太原最佳秋色外景地”一大片枫树与黄栌树混杂林,冒雨拍了几张。

在拍摄过程中就是自己淋雨也不想让相机镜头淋雨,着意保护着相机与镜头,可后来发现镜头里还是有了雨点。

由于雨越来越大,只拍了半个小时。走到YC坐过的椅子处就结束了今年记录秋的过程。

今天太原雨已经停了,看一周天气预报,周末还要下雨,看来今年的秋天要在湿漉漉中度过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同一时间拍的著名的椅子请点击:<!--导出-->椅子的前后左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931078.html

上一篇:亲历白金汉宫仪仗队表演
下一篇:椅子的前后左右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43 朱晓刚 罗德海 郭向云 张珑 李竞 刘光银 王德华 许培扬 李颖业 余皓 杨正瓴 刘艳红 钟炳 谢平 陆泽橼 赵美娣 陈小润 鲍海飞 王春艳 戴德昌 白龙亮 张忆文 李霞 蔡庆华 王善勇 金耀初 余昕 蒋永华 陆俊茜 王桂颖 韦玉程 林涛 王小平 李土荣 赵宇 周明明 ljxm biofans jiareng qianlimu aliala wangqinling sunweiweide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