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亲历白金汉宫仪仗队表演

已有 4887 次阅读 2015-10-22 09:3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照片, 英国, 表演, 白金汉宫, 仪仗队

昨天看新闻联播,英国女王在白金汉宫隆重欢迎习主席,并检阅了仪仗队。

这个仪仗队好像我也见过。

那是去年夏天,在曼彻斯特参加了女儿的毕业典礼回到伦敦,在去维多利亚火车站的路上,看到白金汉宫面前游人很多,警察正在驱赶门口的游人不让在路上行走。马上问了一下,游人说一会有皇家仪仗队表演。那就看看吧。

1、警察开始驱赶大路上的游人

2、美女与美女警察

3、白金汉宫门口的看门人?

4、游人清理完毕

5、等待的人

6、据说伦敦的普通警察与皇家警察服饰是不一样的,这样带双沿帽的是皇家警察。

7、远处传来鼓乐声,来了!一个方向是锣鼓队。

8、另外一个方向是铜管乐队

9、帽子漂亮!

9、看不到眼睛

10、队伍很整齐

11、拿枪的仪仗队

12、步枪特别短,有玩具的嫌疑

13、有人掉队了

14、进到白金汉宫里,正式表演。很热闹,又是鼓又是乐。变换各种队形。可惜挤不到前面,没有办法拍照片。

15、表演时,外面的警察也可以休息一会,这马养的真好。

 

16、半小时后,仪仗队从白金汉宫出来了。

17、仪仗队高矮不一,但人都很帅。

18、绕门口广场一周结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929986.html

上一篇:日出前后
下一篇:湿漉漉的秋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29 武夷山 陈小润 史晓雷 朱晓刚 李竞 余昕 李土荣 齐国臣 张珑 刘全生 徐长庆 苗元华 杨正瓴 张忆文 刘艳红 戴德昌 钟炳 侯成亚 李东风 鲍海飞 白龙亮 彭红梅 赵美娣 金耀初 徐向田 qianlimu biofans wangqinling sunweiweide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