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躲不过去,就把她当主角

已有 4788 次阅读 2013-5-25 12:47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风景, 电线杆, 电线

出去拍风景的时候,电线与电线杆是很讨厌的东西。

尽管可以使用PS后期去掉,可费事费力还有修改的遗迹。

现在电线与电线杆越来越多,拉电线时没有人考虑是不是破坏风景,躲不过去这些电线和电线杆怎么办?

就把她当主角,让电线当照片里的引导线(1),不失为一个两全其美的主意。

 

参考文献:

(1)怎样拍风景照片?给你个图文并茂的解答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675816.html

 

1

2

3

4

5

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693345.html

上一篇:阴天的月季一样艳
下一篇:祝贺手机摄影获奖者,点评参赛作品
收藏 IP: 118.81.58.*| 热度|

63 曹聪 杨正瓴 林涛 曹建军 张玉秀 李汝资 陆俊茜 赵美娣 徐长庆 朱晓刚 王德华 杨永田 刘波 罗德海 刘艳红 杨月琴 虞左俊 吕喆 蔡庆华 陈小润 黎在珣 徐迎晓 钟炳 李伟钢 李天成 史燕青 李泳 徐大彬 武夷山 罗帆 王锟 徐晓 王芳 赵新铭 刘玉仙 刘全慧 耿小昭 陆雅莉 徐惠芬 余昕 曾新林 金小伟 焦豹 贾伟 林中祥 高建国 李土荣 鲍博 苏德辰 赵斌 张树风 尉迟唯 王号 张全成 李本先 丛远新 李竞 biofans anran123 zzjtcm aliala yunmu xuyigangh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