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乌云之后现彩虹 精选

已有 7369 次阅读 2012-9-16 21:30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太原, 彩虹, 汾河公园

乌云之后先出现的是彩虹,由于彩虹过于漂亮,没有舍得发出来,独享了几天。现在发几张请各位欣赏!
这是我到太原30年第一次看到完整的双层彩虹门,遗憾的是我的广角镜头不够,不能拍全。
很想买了大广角镜头,可买得起的都是日本货,德国镜头想都不敢想。
决定最近不买广角镜头了。

1

2

3

4

5

6

7

8

9

10。四张合并了一张,由于焦点没有掌握好,可以看到明显的对接痕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613418.html

上一篇:乌云之后是晚霞
下一篇:夕阳下桥上充满爱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70 刘旭霞 尉迟唯 杨月琴 王海辉 陆俊茜 刘艳红 赵宇 王春艳 徐长庆 李伟钢 吴飞鹏 林涛 卫军英 余昕 李泳 鲍海飞 吉宗祥 白图格吉扎布 杨正瓴 孟津 李土荣 张玉秀 马英 刘立 朱艳芳 雷栗 马磊 徐耀 刘颖彪 武夷山 赵美娣 曾新林 桂耀荣 曹广福 徐迎晓 姜虹 黎在珣 唐常杰 王安邦 张云 朱新亮 黄锦芳 赵斌 陈湘明 曹裕波 武京治 李霞 赫英 杨学祥 柳林涛 罗帆 陈小润 李志俊 柏舟 聂广 刘玉仙 包德洲 李天成 卢炎聪 吕洪波 crossludo chemphile jiajiakatherine xqhuang qianlimu anran123 pingyi htli ddsers yxh316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