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自然界里不放假 精选

已有 5955 次阅读 2012-5-1 09:0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自然界, 蜜蜂, 草坪, 蒲公英

5.1人放假,自然界里的生物不放假,该干什么还什么。花该开还在开,草该长还在长。蜜蜂没有放假还在采蜜。苍蝇也没有闲着,混在蜜蜂中让一些人迷住了眼睛。
单位种了不少据说是美国种子的草坪,绿的时间很长。这在北方很难得。
可春天这些草坪要让给蒲公英,因为这里原来就是蒲公英的天下。只有蒲公英的小伞在春风中浪迹天涯,才能显示美国种的青草。
还是地头蛇厉害吧。
这里既有蜜蜂也有蝇子,可以看出明显的差别。

1、美国种草坪上的蒲公英

2

3

4

5

6

7、以上是小蜜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565437.html

上一篇:牡丹献给劳动者
下一篇:牡丹献给青年人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70 武夷山 马磊 王芳 马红孺 钟炳 陆俊茜 刘立 王德华 戎可 吕喆 余昕 杨永田 顾生越 李土荣 刘广明 张志东 庄世宇 沈晓雄 郭敬颖 赵新铭 张启峰 金小伟 曹广福 卫军英 陈永金 黄育和 刘全慧 刘旭霞 肖振亚 肖赛君 许洪光 褚昭明 高建国 陈湘明 肖重发 刘玉杰 王善勇 吴飞鹏 柏舟 张玉秀 吕秀齐 曹聪 徐耀 鲍海飞 杨正瓴 赵凤光 吕乃基 张檀琴 张焱 吉宗祥 刘用生 杨秀海 孙永昌 林涛 徐长庆 刘玉仙 刘伟 杨月琴 罗帆 郭利萍 杨文祥 crossludo ddsers loujinshan FloatingRose yxh3161 qianlimu yunmu jiajiakatherine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