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耐冻的人 精选

已有 5377 次阅读 2012-2-2 10:28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照片, 中北大学, 冬泳, 汾河, 冬钓

在中北大学附近的汾河里,每天都有一些人砸开厚厚的冰层进行冬泳或者冬钓,还有人在冰上跑步或者骑自行车。零下10度的气温加上呼呼的西北风我站在河堤上一会就手脚冰凉,可这些人一整天都在冰上,真佩服他们,只能叫他们是“耐冻的人”!

1

2

3

4

5

6

7

8

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533559.html

上一篇:过年、变化及其他
下一篇:冰上舞蹈
收藏 IP: 118.81.221.*| 热度|

59 马磊 王安邦 陈小润 鲍海飞 马红孺 刘全慧 刘立 武京治 赫英 余昕 张玉秀 罗帆 刘用生 李侠 苏德辰 曹聪 黄锦芳 谢鑫 徐耀 金小伟 陈湘明 吉宗祥 钟炳 郭向云 刘全生 王修慧 陈安 逄焕东 全嬿嬿 刘颖彪 吕喆 刘庆丰 吴明火 丛远新 杨晓虹 蒋继平 吴飞鹏 武夷山 曹广福 杨月琴 庄世宇 马昌凤 张焱 汪梦雅 徐长庆 柳东阳 王德华 曹小晶 张素萍 聂广 杨文祥 杨正瓴 zhangcz07 dulizhi95 crossludo ddsers jiajiakatherine tuner chenwendu89

发表评论 评论 (7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