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洁白的棉花寄深情

已有 3450 次阅读 2021-9-17 09:48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今年新疆风调雨顺,棉花大丰收已成定局。现在棉桃已经盛开,等着打了落叶剂后由美国生产的采棉机来收割。

昨天去棉田拍了几张照片,还没有由无人机喷洒落叶剂,所以大部分盛开的棉桃还隐藏在叶子下面。不知道是不是有空拍打了落叶剂的棉田。砍了一株棉花,手摘了叶子让大家看看,新疆的长绒棉没有叶子是这个样子。

随着新疆变湿,无霜期延长,新疆农业年年丰收将成为大概率的事情。

mmexport1631843270087.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304558.html

上一篇:路边的野果不要采
下一篇:伯劳与麻雀
收藏 IP: 39.144.196.*| 热度|

29 郑永军 张晓良 尤明庆 吕秀齐 武夷山 刁承泰 李宏翰 刘全慧 杨正瓴 张鹰 王从彦 郑秀娟 徐长庆 刘旭霞 杨卫东 李陶 罗帆 强涛 刘钢 李志俊 史晓雷 刘炜 康建 鲍海飞 范振英 宁利中 穆仕芳 李东风 孙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