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巍峨

已有 2674 次阅读 2021-4-16 08:50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昨天傍晚从南疆回石河子,正巧能见度不错,可以欣赏飞机跨越天山的整个过程。飞机飞行时间只有一个小时,飞行高度也就9000米。加上4000-5000米天山,从飞机上看巍峨的天山,一座座布满雪的山头就像一个个白馒头。

不知道为什么,飞机对准跑道后又转了一圈才降落,让我在比较低的位置看到了巍峨的博格达峰与繁华的乌鲁木齐同框的景色。

下了飞机等车时太阳已经落山,有生第二次欣赏到了红色的博格达峰。第一次还是十几年前一个冬天,做早晨8点的飞机回内地时看到的。

来新疆,如果要去南疆,应该找一个晴天飞。巍峨的天山山脉一定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282218.html

上一篇:迟开的杏花
下一篇:李花,梨花,樱花
收藏 IP: 124.88.122.*| 热度|

23 张晓良 李宏翰 刁承泰 尤明庆 郑永军 刘钢 杨正瓴 葛素红 鲍海飞 康建 孙颉 徐长庆 李世春 薛泉宏 苏德辰 范振英 刘炜 武夷山 蒋力 王启云 杜占池 郁志勇 李毅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