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鹭立鸥群

已有 3041 次阅读 2019-9-24 14:47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新疆, 石河子, 北湖, 白鹭, 照片

几只鸥在水中嬉戏,突然飞来一只白鹭。白鹭伸出长长的白颈,优雅地行走在鸥群里,不由自主地显摆着她的长腿。

鸥群里的鸥没有谁在意白鹭的存在,也不欣赏她的长颈和美腿,白鹭自讨没趣,只好飞到了树上。池塘里又成了鸥群嬉戏地。

01C56BD0-CD2D-4C9D-AC29-6A3887B38AD4.jpe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99298.html

上一篇:重庆夜景
下一篇:夕阳下的鸟,牛,羊
收藏 IP: 49.113.248.*| 热度|

15 钟炳 刁承泰 武夷山 张忆文 郑永军 冯大诚 徐长庆 杨卫东 姚远 虞左俊 王从彦 杨正瓴 张叔勇 刘钢 李毅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