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顶天立地小白杨

已有 3450 次阅读 2019-4-19 11:36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新疆, 小白杨, 照片

在新疆这样成排的白杨树不少见,尤其是路两旁。

远望这些成排的白杨树顶天立地,高大挺拔,有直冲云霄的感觉。

近摸这树的树皮,细皮嫩肉,光滑有质感。还可以看到树上美丽的大眼睛。

尤其是初春,棵棵嫩芽发出鲜绿,给人一种朝气蓬勃、勇敢向上的正能量。

就像歌里唱的那样,他们就是为祖国维稳戍边的哨兵。

1

2

3

4

5

6

7

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74268.html

上一篇:远方有那么一点粉
下一篇:小蜜
收藏 IP: 124.88.122.*| 热度|

26 郑永军 赵美娣 徐长庆 刁承泰 张忆文 戎可 韩玉芬 高建国 钟炳 孙颉 信忠保 谢力 杨正瓴 王从彦 李东风 朱晓刚 杨卫东 韦四江 李世春 刘光银 李毅伟 刘全生 王桂颖 ljxm wgq3867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