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春暖花开鸟先知

已有 3009 次阅读 2019-2-18 09:50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太原市, 湿地公园, 照片

定点定时到一个地方喂鸟,鸟就会经常光顾这里。

感谢太原市这些爱鸟人士,不但让无食之鸟安全过冬,也让市民有一个观鸟拍鸟的地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62779.html

上一篇:银喉长尾山雀
下一篇:自由的黑鹳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18 徐长庆 刁承泰 陈吉德 吕秀齐 郑永军 王从彦 刘立 杨正瓴 李颖业 李雄 钟炳 穆仕芳 刘钢 康建 薛泉宏 朱晓刚 刘玉仙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2: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