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棕头雅雀

已有 5194 次阅读 2019-2-12 11:10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太原, 湿地公园, 棕头鸦雀, 照片

这个鸟很小,动作很快,武器不是单反,又是黄昏,很难拍。

这个假期过的不错,尽管那里也没有去,可家里有一个两岁的玩具给了我无尽的欢乐。

初一下午与夫人到湿地公园散步,临近黄昏看到芦苇荡里叽叽喳喳来了几十只很小的鸟,拍出来发到朋友圈里,张叔勇老师告诉我这是棕头鸦(雅)雀,又认识一种鸟。

自从城市里不让放炮,春节鸟也不需要藏起来了,尽管没有了鞭炮缺少了年味,可对于鸟绝对是福利。

1

2

3

4

5

6

7

8

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61775.html

上一篇:雪天觅食的漂亮鸟
下一篇:守望者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20 郑永军 刘钢 李雄 徐长庆 刁承泰 戎可 钟炳 栗茂腾 朱晓刚 刘全慧 王从彦 魏焱明 王俊杰 张忆文 张珑 刘全生 宁利中 姚伟 杨正瓴 liyou198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