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别致的鹈鹕

已有 3236 次阅读 2018-12-26 10:35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新疆, 石河子, 北湖, 鹈鹕, 照片

鹈鹕,巨大的长嘴加上在雪地上一步一个脚印步伐,如此别致的造型在众多的水鸟中一眼就可以认出来。据统计,石河子北湖水域今年来的8只鹈鹕,资料介绍鹈鹕喜欢温暖的浅水与沼泽,可石河子冬天零下二十几度是常态,与温暖靠不上边,只能用寒冷来描述。

为什么鹈鹕会在冰天雪地的石河子过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53599.html

上一篇:飞翔中的大天鹅
下一篇:山峦叠嶂
收藏 IP: 124.119.61.*| 热度|

20 朱晓刚 王从彦 刁承泰 张忆文 杨正瓴 张叔勇 刘钢 徐长庆 钟炳 马鸣 高建国 鲍海飞 张磊 黄仁勇 冯大诚 李毅伟 罗帆 刘玉仙 liyou1983 ncepuztf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