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进了个镜头,试试

已有 4224 次阅读 2018-11-12 11:45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试镜头, 长焦, 照片

 恒定光圈原厂的600mm镜头是肯定买不起的,也太沉拿不动,这样的长焦镜头狗头也不便宜但可以忍受。

朋友从东瀛不远万里把如此重的镜头给我带到了新疆,感谢之情无以言表,只能多拍漂亮片子报答了。

周末赶紧试试,以便下雪时拍鸟。

打开防抖,手持1/60″时600mm端可以不虚,我放心了。

1

2

3、这些海棠果都是雪天鸟的食物

4

5

6

7

8

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45836.html

上一篇:关于C9你知道多少?
下一篇:雪后小景
收藏 IP: 124.88.122.*| 热度|

27 吕秀齐 李毅伟 郑永军 李世春 朱晓刚 王从彦 鲍海飞 武夷山 刁承泰 秦四清 张忆文 钟炳 杨正瓴 张叔勇 刘全慧 吕洪波 刘旭霞 吴飞鹏 宁利中 黄智勇 葛素红 赵凤光 刘钢 李霞 ljxm liyou1983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