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妖风

已有 2942 次阅读 2018-11-1 09:21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新疆, 魔鬼城, 妖风, 照片

 雅丹地貌是风蚀造成的,克拉玛依魔鬼城应该是典型的雅丹地貌。

前一段去魔鬼城,进去的时候风不大,尽管没有阳光,但是一半乌云一半蓝天。

突然,一股妖风刮来,飞沙走石,暗无天日,还隐隐约约地听到了风的呼啸。黄豆大的沙粒打在脸上有疼痛的感觉。

妖风刮了不到十分钟,魔鬼城又进入平静,游人的鼻孔、耳孔里都有沙粒,嘴里也感觉有牙碜的感觉。

看来雅丹地貌真的是风蚀造成的。

1、 多云的天气

2、有风但不是很大

3

4、中国大妈的丝巾飘的不是很厉害

5、比较标准的自拍姿势

6感觉开始起风了

7、地上的尘土开始起来

8、风越来越大了

9、暗无天日,飞沙走石的大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43901.html

上一篇:石河子景观河秋色(2)
下一篇:温顺的羊
收藏 IP: 124.119.61.*| 热度|

18 郑永军 李毅伟 吕秀齐 宁利中 钟炳 刘钢 张焱 杨正瓴 刁承泰 曾新林 王从彦 吕洪波 武夷山 朱晓刚 刘全生 ljxm ncepuztf liyou198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