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虚高的雁栖湖

已有 3370 次阅读 2018-8-4 10:16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北京, 雁西湖, 门票, 照片

 

多次路过雁栖湖,从来没有进去过。上个月最热的一天,下午有点时间,去雁栖湖看看吧,毕竟伟人都在雁栖湖开过会、游览过。

到门口一看,普通门票45,套票190。好贵呀

问售票员,45就是进门,190可以做游船。

先买张进门的票吧,看看里面什么样子。

进去后很失望,还没有2元的玉渊潭公园大,也没有玉渊潭公园好。因为很多地方封闭不让走,绕湖转的三分之一就回来了。

由于气温太高,整个公园服务人员比游客还多。想看看伟人坐的游艇,打听几次都不知道去哪了。

风景一般,很失望,希望大家不要进雁栖湖公园了,看看照片就可以了,不值。

z3.jpg

1z2.jpg

2z4.jpg

3z5.jpg

4z6.jpg

5

6

7

8

z8.jpg

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27499.html

上一篇:希望的田野
下一篇:天山下的驼峰
收藏 IP: 124.88.122.*| 热度|

21 刁承泰 王从彦 陈楷翰 刘立 姜文来 吕秀齐 史晓雷 钟炳 高建国 汪育才 刘钢 张忆文 李颖业 郭向云 徐长庆 杨正瓴 李毅伟 赵宇 罗帆 chenhuansheng puhj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