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窗外的雪山

已有 4128 次阅读 2018-5-29 11:52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新疆, 天业, 天山, 照片

 天山北坡是新疆最富饶的地方,也是人口最集中的地方。天山的雪水流下来滋润这这片相对肥沃的土地,生产出内地无法相比口感的水果与粮食。

新疆天业集团是中国最大也是生产质量最好节水农业设备的厂家,生产的PVC和乙二醇远销海内外。这次来这个公司挂职安排的办公室在8楼朝南,这个高度正好可以看到天山,看到美丽的雪山。

看电脑累了就走到窗户前,远望一下南山,欣赏一下雪山。

似乎感觉自己眼花的进程变慢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想继续欣赏雪山吗?请直接点击“近距离欣赏雪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16278.html

上一篇:你见过蝟实吗?
下一篇:近距离欣赏雪山
收藏 IP: 124.119.61.*| 热度|

35 杨正瓴 史晓雷 尤明庆 刘钢 陈楷翰 穆仕芳 郑永军 徐令予 朱晓刚 刁承泰 吕秀齐 王从彦 李泳 陈小润 钟炳 曾玉亮 李霞 信忠保 陈吉德 黄智勇 宁利中 吕洪波 李志俊 李东风 张忆文 谢力 刘全生 鲍博 赵丽莹 王桂颖 杨伟伟 罗帆 ljxm chenhuansheng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