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葡萄的嫩芽

已有 5065 次阅读 2018-5-1 17:38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新疆, 葡萄, 照片

 你可能吃过新疆的葡萄干,也可能吃过新疆葡萄,但你见过新疆的葡萄发芽吗?葡萄都长叶了,离结葡萄就不远了!

在朋友圈发这几张照片的时候,很多朋友说没有见过葡萄开会,有空去拍葡萄花。

1

2

3

4

5

6

7

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11830.html

上一篇:战地黄花分外香
下一篇:红心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16 张忆文 朱晓刚 李颖业 钟炳 徐长庆 王从彦 蒋永华 刘全生 鲍海飞 杨正瓴 蒋继平 张叔勇 刘光银 姚伟 李东风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