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战地黄花分外香

已有 3829 次阅读 2018-4-27 10:20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新疆, 蒲公英, 黄花, 照片

 这黄花就是蒲公英小伞的前身,黄花凋谢蒲公英那毛绒绒的小球现身。

往年草坪是也会有这些黄花,可今年尤其多,几乎占领了整个草坪。这个花也是中午开,盛开的黄花早晚也都闭上。  

中午饭后散步手机记录这壮观的黄花场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11158.html

上一篇:新疆的郁金香
下一篇:葡萄的嫩芽
收藏 IP: 124.119.61.*| 热度|

13 陈楷翰 王从彦 杨正瓴 朱晓刚 徐长庆 张珑 蒋永华 蒋继平 鲍博 钟炳 秦逸人 宁利中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