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高楼压抑下的绿色

已有 3461 次阅读 2018-4-4 09:13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城市, 绿色, 高楼, 照片

 绿色意味这生命,可城市里绿色越来越少。

现在城市里土地越来越贵,楼就越盖越高,给绿色留下的空间越来越小。

尽管城市里建造了不少街心公园,可都被高楼包围着,感觉生命被压抑。

1

2

3

4

5

6

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07314.html

上一篇:煤化所院里的花
下一篇:雪压桃花花更妍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24 杨正瓴 王从彦 刁承泰 朱晓刚 籍利平 康建 钟炳 杨顺楷 徐令予 李毅伟 陈楷翰 汪育才 刘钢 徐耀 刘波 宁利中 刘全慧 卫军英 徐长庆 郑永军 穆仕芳 葛素红 ljxm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