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月食前的月亮

已有 3572 次阅读 2018-2-9 09:31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航拍, 月亮, 照片

1月31日那天,好几个朋友在微信里问我,为什么没有看到你的红色月亮和月全食。实际上我没有看到红色月亮和月全食,因为我在温州,温州阴云密布下着小雨。据温州人说我遇到了温州最冷的一天。

但月全食发生前我拍了几张,而且是在飞往温州的飞机上。订票的时候忘记那天有月全食了,否则应该订下一个航班,如果是下一个航班就可以在飞机上欣赏月全食了。订好票才想起来,可打折票不能改签没有办法了。

根据飞机的飞行方向,我选了A座,这样月亮出来我可以第一时间看到。

下飞机的时候已经是19点以后,就是月全食发生的前夕。

这是我在飞机拍的月食前的月亮,请欣赏!


1

2

3

4

5

6

7

感觉在飞机上看月亮更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99093.html

上一篇:多角度看天山
下一篇:对称的美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19 徐令予 王修慧 苏德辰 鲍海飞 王从彦 朱晓刚 杨正瓴 宁利中 史晓雷 钟炳 王继华 刘钢 刘光银 彭振华 夏炎 徐耀 蔡庆华 葛素红 ncepuztf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