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多角度看天山

已有 4774 次阅读 2018-1-25 12:58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新疆, 雪景, 天山

新疆很大,一个城市到另外一个城市都很远,尤其是南疆与北疆之间隔着天山,地上交通很不方便。所以南北疆之间往返以飞机为佳。

坐疆内班机最好座位临窗,因为这样可以在飞机上享受天山的美景。因为飞机要在天山上面飞过。

飞往南疆的时候换票太晚,没有临窗的了。回来到是换到临窗的了,由于旅途劳累上去就睡着了,不知道飞机上面时候起飞的。等醒来的时候已经飞了半个小时,飞机已经飞过大半个天山。

由于那天是第一天可以在飞机上玩手机,看到很多人使用手机在拍天山。可惜天山上烟雾缭绕,通透度比较差,估计使用手机很难拍出像样的片子。

令人遗憾的是飞机的窗户太脏了,影响拍摄效果。


1、北疆看天山,据说这是博格达峰。

2、南疆看天山,汽车上拍的

3、不停车拍不容易,南疆

4、飞机在天山上面

5

6

7

8、黑色的是森林

9、看到平地了

10、烟筒够高的

11、余晖下的烟筒

12、据说这个也是博格达峰,与第一张不是一个角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96742.html

上一篇:为什么总是晚上下雪?
下一篇:月食前的月亮
收藏 IP: 124.88.122.*| 热度|

25 王从彦 李世春 李颖业 陈楷翰 朱晓刚 苏德辰 杨正瓴 刘钢 徐令予 钟炳 徐长庆 罗汉江 张学文 李东风 李毅伟 吕喆 刘全生 郑永军 周明明 宁利中 葛素红 蔡庆华 chenhuansheng xqhuang ncepuztf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