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梦中的雪山

已有 4884 次阅读 2017-11-25 10:36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新疆, 天山, 雪山

来新疆不知道有多少次了,都是坐飞机来。

如果天气晴好,每次都能看到天山上积满白雪的山峰,也可以欣赏到东天山的最高峰:博格达峰。

如果想欣赏到雪山,告诉大家一个诀窍: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选A座,离开乌鲁木齐的航班选F座。

这次来乌鲁木齐是经停航班,不让网上选座,等换登机牌的时候没有了A座只能选F座。没有能看到雄伟的博格达峰。

雪山还是远远观望漂亮,亲自登上玉龙雪山也就那个样子。

梦中的雪山都是远望,从来没有梦到过爬上雪山。


1

2

3

4

5

6

7

8、从这张照片看,昨天发的照片的条文就是雪水流淌的轨迹。

9

10

11

1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86747.html

上一篇:大地的泪痕线
下一篇:大地上的斑块
收藏 IP: 124.88.122.*| 热度|

16 杨正瓴 赫荣乔 李颖业 王从彦 刁承泰 徐长庆 钟炳 宁利中 白龙亮 杨金波 孟庆仁 骆小红 朱晓刚 吕秀齐 李毅伟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0: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