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顽强的生命

已有 4317 次阅读 2017-8-8 11:1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植物, 岩石, 沙漠

在岩石缝隙里或者沙漠边缘,总能看到一些渺小的植物。这些不起眼的绿色生命在几乎没有营养、没有水源的情况下顽强地过着自己的生活,让人惊讶与震撼。

植物如此,人不也相似吗?

热爱生命,活着就是胜利!

 

1

2

3

4

5

6

7

8

9

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70141.html

上一篇:似苯环的星空
下一篇:向阳的向日葵与背阳的向日葵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38 朱晓刚 苏德辰 刘钢 王从彦 宁利中 吕喆 徐长庆 钟炳 信忠保 赵宇 陈楷翰 杨秀海 葛素红 李伟钢 侯成亚 张磊 蒋永华 武夷山 戎可 张叔勇 郭向云 李志俊 罗汉江 李健 高建国 张檀琴 梁洪泽 刘忠波 杨正瓴 clp286 qianlimu anran123 safe110 guhanxian biofans aliala loyalSciencefan jiar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