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眼花缭乱 精选

已有 5548 次阅读 2017-4-24 09:20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郁金香, 多次曝光

今年迎泽公园翻修,没有地方拍郁金香。只有新建的和平公园有一点郁金香,都堆在一起,不好拍。

去年刚刚买的新相机有多次曝光功能,拍了几张很多人喜欢(摇曳的郁金香 ),今年还想那样拍可没有地方了。那就练练多次曝光吧。

四次曝光出来真是眼花缭乱!

眼花了不戴花镜看花是不是就是这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50783.html

上一篇:没有阳光也灿烂
下一篇:多瓣樱花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38 李颖业 戎可 姚卫建 朱晓刚 蒋永华 刘全生 罗汉江 侯成亚 张珑 鲍海飞 杨正瓴 张忆文 李土荣 钟炳 徐长庆 郭战胜 刘光银 宁利中 罗帆 魏焱明 刘全慧 林涛 刘玉仙 文双春 葛素红 李伟钢 穆仕芳 蔡庆华 秦旅 周明明 ljxm qianlimu anran123 biofans xlsd aliala zjzhaokeqin wangqinl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