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明前杏花 精选

已有 5193 次阅读 2017-4-4 10:11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山西, 清明节, 杏花

看天气预报,今天下雨,也就是清明节下雨。

昨天天气还不错,下午就去杏林拍几朵杏花。

今天果然在下雨,而且从早晨到现在一直在下。

曾经有人为了争夺所谓杏花村的所有权,说杏花村不在山西,理由就是清明节山西的杏花还没有开,还有山西很少下雨,尤其是清明节下雨的几率很小。

可去年和今年的清明节山西都在下雨,而且杏花在清明节前已经盛开了。

昨天山下的杏花已经开始凋谢,只能去山上拍杏花了。

这是在西山生态园拍的杏花。

昨天拍的,应该叫明前杏花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43516.html

上一篇:西行漫记:晒太阳,遛孩子(11)
下一篇:春之帘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27 武夷山 王从彦 徐长庆 郭艳峰 赵新铭 杨正瓴 张士宏 刘光银 钟炳 侯成亚 葛素红 王启云 柏舟 郭向云 丛远新 李颖业 鲍海飞 蒋永华 张忆文 蒋德明 穆仕芳 秦旅 蔡庆华 anran123 aliala jiareng wangqinl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8: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