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走走,看看,拍拍

已有 4029 次阅读 2017-3-23 11:39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太原, 落日, 汾河

春分过了,太原也开始暖和了,最好的还不是暖和,是下班的时候天不黑。

下班后绕汾河走上5公里再回家成为我和同事的习惯(家离办公室500步正,我有华为手表计步),冬天的时候,下班天已经全部黑下来了,走起路来四周黑压压一点意思也没有。现在好了,下班时候正好是太阳落山,望着像咸鸭蛋黄一样的太阳走在汾河公园里一边锻炼一边赏景心情真的不一样。谁说二月(阴历)春风似剪刀?和煦的春风更像外孙的小手抚摸着脸庞!

在赏景的同时,我也想着您哪。用手机记录下来与您分享春天汾河落日的美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41151.html

上一篇:天天雾凇的独山子
下一篇:春天来了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29 郑永军 宁利中 杨正瓴 钟炳 李颖业 葛素红 陈小润 王志强 刘钢 冯大诚 徐耀 侯成亚 史晓雷 李志俊 李健 郭向云 赵美娣 赵新铭 鲍博 强涛 黄智勇 蔡庆华 李土荣 秦旅 qianlimu ljxm jiareng aliala sunweiweide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