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西行漫记:鸟(1)

已有 4751 次阅读 2017-2-13 10:55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照片, 英国

春节是在欧洲度过的,为了陪孩子过个年。

这次西行经历了很多,飞机在希斯罗机场停稳后不让下,广播说机上有两名特殊旅客需要先下机其他人才能下。不一会上来两名持长枪的全副武装的英国警察,从后舱带走两名旅客,一名白人小伙子,一名亚洲面孔的年龄相似的姑娘。这也许预示这这次旅程的不平凡。

果不其然,在卢浮宫,亲历了穆斯林恐怖事件(另文详述)。

言归正题,在英国,尽管很冷,但鸟很多。只要有水的地方就有鸟,只要有树的地方就有鸟。

环境相当不错。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不知道鸟的名字,请张老师告诉我们吧。

继续欣赏请直接点击:西行漫记:很多鸟(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33294.html

上一篇:这个冬季有点怪
下一篇:西行漫记:很多鸟(2)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38 丛远新 李颖业 郭向云 刘钢 王春艳 李东风 鲍海飞 杨正瓴 张珑 徐长庆 张忆文 史晓雷 钟炳 卫军英 宁利中 蒋永华 蔡庆华 武夷山 侯成亚 郑永军 任胜利 刘立 秦旅 李泳 马磊 葛素红 刘光银 朱晓刚 吉宗祥 陆俊茜 周明明 李土荣 xlsd aliala jiareng anran123 qianlimu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