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雾霾下的晋祠

已有 5823 次阅读 2017-1-3 09:28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雾霾, 晋祠

晋祠曾经上过小学课文,所以很有名。

晋祠里的古东西很多,周朝的柏树,北宋的不锈铁人,中国最老的立交桥,加上与人等比例的栩栩如生的宋朝泥塑等等无不吸引着游人的眼球。

晋祠已经去过N次,同学来了、亲戚来了、朋友来了......

都陪着去晋祠。

一个是晋祠名声在外,

一个是晋祠离太原近,稍微有点时间就可以去看看。

这不,昨天又去了,冒着严重雾霾,据官方发布的数据,当时太原市污染指数336。

这次是陪着亲戚去的,夫人的爷爷过百岁生日,全国各地的亲戚来到了太原。

山西的景点60岁以上的老人就可以全部免费,来的亲戚竟然都可以不要门票直接进景点。

给山西旅游局点个赞!

期待着给山西环保局点赞!看看什么时候能把雾霾治理好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25068.html

上一篇:竹柿如意!
下一篇:这个冬季有点怪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43 张士宏 李颖业 宁利中 刘光银 蒋大和 汪育才 侯沉 尤明庆 穆仕芳 张珑 钟炳 侯成亚 李东风 陈小润 朱晓刚 柳东阳 李土荣 李竞 张忆文 吉宗祥 王启云 杨正瓴 赵凤光 陆雅莉 鲍海飞 苏德辰 刘钢 葛素红 徐长庆 杨学祥 刘全生 秦旅 周明明 sunweiweided xqhuang ncepuztf xlsd anran123 jiareng ljxm dulizhi95 chenhuansheng gaoshannanka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