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航拍煤化所

已有 4826 次阅读 2016-11-18 09:01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煤化所。航拍

同事王国富买了架无人机,不同时间从空中拍了几次煤化所,经授权现在发到我博客里。也许很多人熟悉这座楼,曾经拍过电视剧和电影。

 

1

2

3

4

5

6

7

8

 红色的树就是我拍的山楂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15440.html

上一篇:那片山楂树
下一篇:坝上秋色之十五:那座小山那片林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29 吕喆 宁利中 杨正瓴 郭向云 朱晓刚 李土荣 白图格吉扎布 侯成亚 陈永金 李竞 钟炳 李颖业 葛素红 刘光银 徐长庆 徐耀 马磊 谢长花 蔡庆华 李璐 鲍博 蒋永华 秦旅 xlsd qianlimu aliala ljxm jiareng sunweiweide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5: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