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互为风景---平遥国际摄影展随拍

已有 3788 次阅读 2016-9-23 10:2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照片, 平遥, 国际摄影展

平遥国际摄影展已经结束。

众望所归,顾莹的个人展《角落里的生命——生息在地球三极》获得10万元大奖,她展出了在南极、北极和青藏高原拍摄的帝企鹅、北极熊和藏羚羊。在优美的画面里,不但可以看出摄影师的辛苦,也可以感觉到频临灭绝动物的恶劣生活环境。

看这些得奖的片子,作为摄影师必须有钱有闲,如果用玩的心态搞摄影也只能停留在玩的水平上,根本不能称自己是摄影师。

还是玩吧,就停留在玩的水平上吧,因为你达不到成为摄影师的条件。

 

你看展览,也许就是别人拍的风景。

你拍别人,别人也在拍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04535.html

上一篇:秋高气爽
下一篇:硕果累累--酸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28 陈小润 杨学祥 张珑 鲍海飞 杨正瓴 刘光银 徐晓 李土荣 蒋永华 宁利中 武夷山 李颖业 信忠保 钟炳 蔡庆华 徐长庆 逄焕东 穆仕芳 罗帆 李笑月 鲍博 ljxm anran123 dulizhi95 aliala htli biofans qianlim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