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小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engyang1985 初出茅庐!

博文

水文模型群,请广大爱好者及热情专家加盟指导

已有 3407 次阅读 2010-11-22 10:30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水文模型, 群号, 加盟指导

 

水文模型群号:53562953。

  欢迎广大水文爱好者、热心老师、专家加盟学习指导。本群旨在交流思想,共享资源,为普通学习者提供指导,为研究遇难者答疑解惑,集思广益,共同促进,并进一步扩大学术氛围。也许群里并非知名专家,但都是爱好者,我们可以从最基本的交流;也许群里对某些问题不知甚解,但大家的“业外”交流也是我们学习的动力;也许群里会有本科生,但经过大家的熏陶,未来之星即会产生。群内以研究性人才为主,欢迎您的加入、期待您的到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3236-386272.html

上一篇:2010-05-23总结——又是一周开始时
下一篇:风起即寒 珍重 惜忆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