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优化与智能计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swdong 清淡的生活,枯燥的钻研,幸福的泪水,拼搏的超脱

博文

[原创]目前合作研究多旅行商问题,放上一算例望得到指正

已有 8657 次阅读 2010-4-15 17:22 |个人分类:科研资源|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多旅行商问题, mTSP

    最近合作研究多旅行商问题,现在把起步阶段的研究结果放上一个算例,以期和同行交流。算例为rat783,10个旅行商的一次运行结果。



目前建立的试验环境是闭合类型问题的,结合了一些前期研究中积累的单人TSP问题的计算成果,目前没有多少可借鉴和对比的成果,所以,放在这里希望能和大家交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3220-312386.html

上一篇:DOS下使用U盘
下一篇:繁杂的事务工作太多了,研究共有有所荒废,继续拾起这项工作
收藏 IP: .*| 热度|

3 赵星 黄富强 宋敦江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6: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