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优化与智能计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swdong 清淡的生活,枯燥的钻研,幸福的泪水,拼搏的超脱

博文

[下载,原创]求解旅行商问题的基本遗传算法

已有 5294 次阅读 2009-8-16 11:20 |个人分类:试算工具|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遗传算法, 旅行商问题, TSP, 全排列编码, permutation

附件程序是本人设计的常规遗传算法程序计算旅行商问题,随包附带了TSPLIB95中中等规模问题数据集,城市数量在200至1000个城市之间。计算工具中没有使用任何个人创新内容,完全是兴趣所致,希望能在这种方法中寻求一些创新亮点。

该算法很多基础算法源自于Concorde,所以不用作商业用途,可以作为研究者交流,并不提供源代码交流,谢谢合作。

到这里点击下载:基本遗传算法计算工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3220-249661.html

上一篇:[下载,原创]求解旅行商问题的基本蚁群算法
下一篇:[下载,原创]求解旅行商问题的改进遗传算法
收藏 IP: .*| 热度|

1 郑文达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