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看看,学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ly 一个有点杂烩的网站。欢迎指教

博文

二零二零年的第一场雪

已有 1123 次阅读 2020-3-14 10:58 |个人分类:风景|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2020年1月7日

第一场雪

今年开年以来,雪下了几场,可惜都没有拍。反而最早的这场,倒是拍了。

今年的雨水似乎还可以,前两天出门,去了能看的地方看了看。庄稼长的还是不错的。

小城大兴土木,到处都是围挡

嵩阳书院


看到不戴口罩的人了,好奇异的感觉



迎春花蛰伏,这个地方现在到进不去了。说起来应该是盛开的时候了。

这个字不知道是谁写的,夏天整个大门拆了重修,这个牌子还保留着。





搞这种石头都是给人拍照用的,不拍就像没来过一样




河道早被改成一个一个水池了。但是水池大部分时间都是没有水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2763-1223433.html

上一篇:小学的元旦晚会
下一篇:姬小菊
收藏 IP: 123.149.124.*| 热度|

2 尤明庆 刘光银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