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看看,学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ly 一个有点杂烩的网站。欢迎指教

博文

一棵特别的树1

已有 2248 次阅读 2018-10-5 16:33 |个人分类:鸟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山上的树很多,但总有一些特别的。比如这棵,或者这几棵。这几棵树在一个小屋子前面的平台边上,说起来并不僻静。但奇怪的是,鸟多。

我上山去拍虫子,只带了90微,当时就抓瞎啊。







第三者出现

绅士了起来

走了??

再打!




后来就全飞走了。

咨询了一些,大概是发冠卷尾,但是这图,也就是这样了。这鸟很有意思,打架的时候不叫,静悄悄的打。

摄于2018年5月10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2763-1139030.html

上一篇:蔷薇2
下一篇:开后的野茉莉
收藏 IP: 123.149.16.*| 热度|

6 栗茂腾 杨正瓴 王从彦 徐长庆 刘钢 liyou198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