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恒冲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ihc2007 医用高分子材料及器械 (交流、学习平台)

博文

按标题搜索
求:中国静脉留置针市场分析与发展动向研究报告(2014-2018)
2015-3-11 08:32
哪位大侠有中国静脉留置针市场分析与发展动向研究报告(2014-2018)?共享一下,感激不尽。 正文 静脉留置针是一次性使用静脉输液针的升级产品,其优点是可以暂时留置在静脉中;是 一种较好的临床输液方法,一方面可以减轻婴幼儿因头皮针反复穿刺带来的痛苦,另一方面也减 ...
5121 次阅读|没有评论
聚全氟乙烯丙烯(FEP)特性及作为留置针外周导管材料优缺点
2015-3-10 15:21
聚全氟乙烯丙烯( FEP )套管, FEP 套管具有优异的自润滑性、血液相容性、生物和化学稳定性以及良好的加工性能,在临床上得到广泛的使用。 FEP 套管的缺点是刚性较大,对血管的刺激性强,易导致静脉炎,使用过程中还易打折,导致套管堵塞。 FEP 结晶熔化点为 304℃ ,密度为 2.15g / cm 3 ,它是一种软 ...
9951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8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