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胜研究小组 (Cui's group)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PBCS Cui's group

博文

医科院病原所教育办公室与崔胜课题组赴农大进行招生宣讲

已有 4638 次阅读 2017-5-16 15:37 |个人分类:学术活动|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北京协和医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教育办公室与崔胜课题组

赴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开展招生宣讲工作

作者:秦博

2017-5-16

       为积极准备北京协和医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2017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病原所教育办公室于扬老师经所领导批准,在中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协助下赴农大生物学院开展了招生宣讲活动。

5月15日下午,在于杨老师带领下结构生物学组负责人崔胜研究员,郝伟助理研究员和秦博主管技师一行来到了中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下午13:00左右,宣讲活动开始,数十名在校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于杨老师分发了病原所招生宣传册,简要介绍了病原所的招生要求、程序和病原所各导师招生方向。随后,崔胜研究员通过精心准备的幻灯片简要介绍了北京协和医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成就,介绍了病原所的定位、主要任务和研究方向,介绍了结构生物学课题组的研究内容、结构生物学等技术方法和课题组取得的科研成果。宣讲活动受到了与会同学的欢迎。会后同学积极发言提问,咨询了报考方式、考试科目和招生流程等方面的细节。崔胜教授、于杨老师和秦博老师逐一进行了解答,圆满完成了此次任务,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84430-1055281.html

上一篇:野三坡秋游漫笔
下一篇:祝贺关洪鑫同学入选“2017年北京市优秀博士毕业生”
收藏 IP: 221.123.191.*| 热度|

1 haipengzhangd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