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uichao201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huichao2015


  •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博士

    • 化学科学->物理化学->催化化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hehuichao2015 2017-8-22 12:40
研究方向大换,重新进入状态的时间可能比较长,祝兄台早日完成新研究积累,早日高中项目!

我参加工作后,在原来的研究方向基础上,跟工作单位主流研究方向做了一些结合,这个过程耗时两年才有论文产出。
wxpaul119 2017-8-21 22:33
祝贺啊!博士毕业后因为工作关系换了研究方向,我已经申请3次未中,我想这应该是主要原因。这几天痛定思痛后决定暂缓申请,老老实实积累几年再说。
liudaosheng 2017-8-20 18:59
博士后申请国基(你再读一下指南),好象有限制,建议省去这些内容,会惹麻烦的。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68207 人来访过

职业生涯指导的第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了 2019-06-19
      2019年,入职参加工作的第5个年头,指导的第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了。    2016年上半年,还是光杆讲师1个,科研经费紧张,实验 ...
(2784)次阅读|(0)个评论
2017年获国青基资助后记 2017-08-19
   写这个博文,有点犹豫和忐忑,原因有二:1、去年此时得知未获得国青基资助,在科学网上写过一个牢骚博文,后来阴差阳错地被顶置上了头条,引起 ...
(21882)次阅读|(24)个评论
青基已挂两次,其中辛酸自知 2016-08-21
    过去几年,我几乎每天都会上科学网看看其他老师的博文,也常有写博客的冲动,但最后都没有付诸行动。不写博客的原因之一是不知如何用文字表达自 ...
(33932)次阅读|(62)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