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ces27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sces272

博文

环境污染物及分析

已有 4294 次阅读 2009-5-17 16:55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环境污染物, 分析方法, 环境污染物, 分析方法

前一段时间给材料专业的研究生做了一个报告,关于环境污染物及分析的。现在搞交叉学科的人很多都涉及到环境领域,其实是大多数专业在涉及到应用层面上时,都涉及到环境污染及环境保护问题。对于环境科学领域一些最基本的东西其实也是其他学科的基础知识。比如分析化学、数学、力学、流体力学、生物学等等。所以说,学好基础课程搞什么样的交叉都不会偏离太多。这个报告传上来给有需要的同学。

环境污染物及监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7730-232507.html

上一篇:开博与大家交流学习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3: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